老胡炒股

09-26 19:36·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在山东出差,忙。刚刚第一次看盘,又跌了,我个人新损失2056元,总浮亏上升到17356元。

  每天股市升降,都有具体原因,但它们对我个人对市场大判断的影响总的来说很小。天天写,其实我没那么多话说。

  所以,我在考虑,以后我还是不天天写了,每个周末写一次,向大家汇报一下我的“战绩”,中间如果我有操作,或者市场有大升降,我个人有大盈亏,也向大家汇报。其他日子,我就不一定写了。

  不天天写,我就不用天天看盘了,更不用盯盘了。本来我的初衷就是做股市的长线投资,天天盯盘看,难免有些走形。

  无论写与不写,老胡都在股市上,我会一直陪着大家。当大家赔的时候,八成老胡也在赔。大家赚的时候,老胡也应该在偷着乐呢。老胡虽然可能连续几天不写,但我在为增强国家市场经济的活力鼓与呼。一句话,我们永远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评论…
精彩评论(10)

菠菜豆豆实盘认证09-26 19:38 · 广东
进子:停更到回本

查看31条回复

三岁小怪兽09-26 19:38 · 江苏
老胡停更了!

查看16条回复

丰臣S秀吉09-26 19:37 · 江苏
翻译:累了,毁灭吧

查看39条回复

陈达美股投资荣誉认证达人认证09-26 19:44 · 上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34条回复

Veget09-26 20:30 · 上海
老胡,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慢慢套死了就不开账户了,运气好大概5年解套。江湖再见。

查看25条回复

因歪斯特_小明荣誉认证身份认证09-26 19:41 · 北京
省流:停更

查看8条回复

杀死投机WX09-26 20:00 · 广东
胡锡进一到雪球,众人嘲笑起来:”胡锡进,你又在股市里亏钱了吧?”
胡锡进睁大眼睛,反驳道:”你们怎么可以毫无根据地污人清白……”然后便说出一堆让人难以理解的话:”炒股不卖不算亏钱……炒股…亏钱…我这是投资…投资怎么能算亏呢?”
这一番言辞引得众人哄堂大笑,整个雪球弥漫着快活的空气。

查看18条回复

李李投资笔记09-26 20:18 · 辽宁
@菠菜豆豆 :进子:停更到回本
图片评论

少数玩家09-26 19:39 · 内蒙古
硬是把自己炒成了股东,一票传三代,人走票还在。用胡总编的话说,我不卖看你怎么割我。。。。

查看7条回复

艾伦-格里芬09-26 19:48 · 浙江
@陈达美股投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胡满腔热血,信心满满,仿佛有高人指点一般,带着50万零花钱入市,短短数月,对A股的理解就已经进化到“一根绳上的蚂蚱”了,不可谓不神速。下一步会深刻理解到,是“一个油锅里的蚂蚱”吧?

全部评论(2239)

嘟咕咕嘟咕噜都zi今天 09:03 · 北京
兄弟您不是已经退休了吗?

涨太10-19 12:16 · 湖南
老胡性情中人

列兵umk10-18 23:48 · 河南
股市短期是投票机,每天的涨跌显示的是情绪。一般来说,真的找不到啥道理啊……

纵横基海10-16 14:25 · 上海
老虎把相信你的粉丝可害苦了,看好经济在头条等其它平台吹吹也就算了,还能得到许多二极管支持,跟你的拿出真金白银操底可悲剧了

舜仔Jason10-14 23:14 · 辽宁
@小萌新爱科技 :你不过就是一条🐶而已,装什么呢
让他别🐔8⃣️写了,真4⃣️🐴啊[哭泣]

未见彩虹10-14 23:01 · 四川
退休了还出个啥子差?

尘埃落定定乾坤10-14 10:01 · 山西
这论调就是让韭菜安心套死!不要抛售,居心险恶

langku10-13 15:38 · 北京
@小鼠胖 :胡骗子来这里的目标是赚一套学区房?你让他买指数2%?
其实看了看他的波动基本上他买的就是指数成份股,大概率就是银行保险证券一类的股票,他甚至都没跑赢指数


09-25 18:00· 来自iPhone

新一周的股市以绿色开始,老胡今天跌了4782元,总亏损又升到了15300元。股市这么关注“北向资金”的动向,这么关注房地产,让我有了切身感受。

“北向资金”应当说是中国股民们在迷茫时自己误立的一个“图腾”,要让大家走出这个迷信,看来挺不容易,“原始宗教”的破除需要大量社会进步的积累。房地产继续当做中国经济的风向标也有些过时了,但是其他风向标还不够强有力时,很多人也只能继续拿房地产的“鸡毛”当“令箭”。

股市今天的下跌反映了中国经济转型和再振兴路上的一些艰难情形,很多新旧因素在彼此博弈。这要求政府在转型期间尽量保持政策的平稳,并朝着未来的必然方向不断加力。

老胡来股市是买未来的,这需要承受当下酝酿期的一些低沉和寂寞。今天是需要付出的,我的期待是,未来不要辜负我。

评论…
精彩评论(10)

加浓美式招财猫09-25 18:02 · 江苏
别侮辱中国股民,北向资金是机构的图腾[狗头]

查看23条回复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09-25 18:36 · 江西
转所需,帮顶。

查看35条回复

股神芭芭拉小魔仙09-25 18:01 · 辽宁
现在就是曾经的未来

查看11条回复

HIS1963荣誉认证09-25 19:36 · 北京
从刚开户时的兴奋激动信心满满,到现在的低沉寂寞,最后会是乞求救市解套保本出吗?
非常赞赏老胡亲身体验股民生活,直面经济一线实际,希望他的同行向他学习,说话就会接地气一点。

查看38条回复

练习炒股两年半了09-25 18:05 · 广东
不会真有人亏钱吧?人均盈利3.91w呢[大笑]

查看5条回复

云淡and天高09-25 18:11 · 江苏
从以往文章流露出的“未来不会辜负我”,传变为“未来不要辜负我”,一字之差,天壤之别[狗头]

查看7条回复

蠡三亿09-25 18:35 · 辽宁
图片评论

查看21条回复

韭菜贼嫩09-25 18:02 · 浙江
今天是需要付出的,明天是需要付出的,未来也是需要付出的

查看4条回复

涨者A09-25 18:06 · 云南
图片评论

查看3条回复

末代韭菜李离09-25 18:01 · 日本
成为股民的第一个阶段,胡思乱想

查看1条回复
全部评论(1270)

芦林红枫10-18 14:21 · 广东
@123-韩 :老胡抄底在3100亏损在3115
有才

unske202310-10 17:49 · 江苏
图片评论

用户916057647810-08 13:07 · 陕西
@蠡三亿 :图片评论查看原图
要能说出这番话,满清就不会是满清。维新变法失败之后,清庭向戊戌六君子举起屠刀。大清最后一丝改进的也没有了。
这个机灵抖得没有意义。

用户526187800210-05 09:29 · 浙江
你炒股的钱是黑心资本给你的炒作经费吧?有本事你拿出你身家一半来炒股!亏死你!

用户983179059010-02 06:58 · 山东
这就胡说八道了,现在北向明显是外资,

浙南板哥10-01 11:08 · 湖北
老胡不行了,房地产都爆雷了,别价值投资了。来看看我的短线收益@浙南板哥

烟花陆月修改于 2023-09-30 09:27 · 广东
买基金不赚钱→没人买基金→基金流动性危机→少量外资撬动市场,这才是合理的解释,为什么基金不赚钱,我相信大部分基民都明白,利益输送、高位接盘、博弈至上、旱涝保收等等,这些词,我能想出一堆

张凌云霄09-30 07:49 · 山东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 :转所需,帮顶。
查看原图
胡锡进ETF

查拉图斯不拉09-29 12:17 · 山东
我去,这么狠,都到雪球来了?

神经蛙d2m09-29 11:07 · 四川
北向没有什么维稳大局观,是基于规则的投资,有利润就上,没有就撤,哪有那么复杂。


09-22 16:48· 来自iPhone

沪市今天大涨1.55%,老胡希望这就是市场等待了很久,令“千军万马来相见”的那根大阳线,希望它能够宣告近期连续跌势的基本终结。

老胡个人今天扳回7689元,亏损缩小到10518元。今天我的所有股票中只有一只是绿的,但由于它是我排第二的重仓股,所以没能进一步扩大我今天的回盈。如果大盘真能稳住,这只股票后续一定会有强劲表现,它曾给我带来超过10%的盈利,现在它在我的个人盘中亏损2%以上。

老胡今天做了一个操作,将一只我已经盈利大约6%的重仓股卖掉了一部分,新购入了一只我在消息面上看好的股票,后续我还会给那只股票择机加仓。
中国经济确实已经出现许多积极迹象,它们需要一束强光被同时照亮,引爆信心的大量预制品。强烈希望今天的这根大阳线就是那束光,但愿我们大家的眼睛不要辜负了这束光,期待下周能够证明这个周五就是我们久盼的转折。

评论…
精彩评论(10)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修改于 2023-09-22 20:52 · 中国香港
转所需,帮顶。

查看75条回复

永远健康d09-22 16:51 · 浙江
能不能把你的消息面分享一下

查看19条回复

铮铮bkb09-22 17:02 · 河北
第一个月:胡锡进
二个月:胡锡井
三个月:胡锡二
四个月:胡锡一
五个月:胡锡
六个月:胡易
七个月:胡曰
八个月:胡囗
九个月:古口
十个月:十口
十一个月:一口
十二个月:口
十三个月:销户

查看21条回复

三岁小怪兽09-22 16:53 · 江苏
老胡的气势和昨天明显不一样[大笑]

查看11条回复

行股如禅09-22 16:53 · 陕西
老胡,大家不是对中国经济没信心,是对股市管理层没信心,太没信心了!

查看19条回复

用户118031032509-22 16:53 · 北京
该讨论被 李大霄 删除

查看3条回复

寒山invest09-22 17:41 · 江西
昨天“准备停更两天”,今天“希望它能够宣告近期连续跌势的基本终结”,说明市场虽然反弹,但跌势未必终结。且看消息面有没有大利好出来,最好是把图里的这几个毒瘤拔了,同时严格控制IPO和大股东花式套现。

查看6条回复

肥宝宝的小思想09-22 17:01 · 山东
老胡的消息一定是老鼠仓!!

查看1条回复

我AI大A09-22 18:05 · 北京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 :转所需,帮顶。
查看原图
顶你上去让省大看到开除你[大笑]

中国散户联盟发起人09-22 20:41 · 广东
当今社会的6大矛盾
1: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和落后套路之间的矛盾。
2:人们清醒了很痛苦,和糊涂了也很痛苦之间的矛盾。
3:房价再涨就出问题,和不涨也会出问题之间的矛盾。
4:现金拿在手里就贬值,和投出去就亏钱之间的矛盾
5想奋斗却无从下手,和想躺平却不安心之间的矛盾。
6:有事干就很焦虑,和没事干就陷入抑郁之间的矛盾。

查看5条回复
全部评论(902)

雪敏招聘中10-12 10:24 · 河南
无论如何看多中国,眼光放长远

海生平盘10-11 09:03 · 上海
老胡退市了吗?

MY83869910-09 23:05 · 河南
@小酒友A :点个关注吧,球友,方便交流一点
已关注了,好像易华录未来还可以。

小酒友A10-09 20:23 · 广东
@MY838699 :是的。很多年了,长期持有易华录。
一直就做着一个股票吗 ?球友是老手啊

小酒友A10-09 20:06 · 广东
@MY838699 :老胡对当前形势的判断是正确的。实际上当前经济回暖正在加速,不论谁在这个时间做空是会吃亏的,唱空做多更会误导网友。坚持价值投资才是硬道理 ,年底大家看一看上证指数还会在3100点以下?深证指数还会在10000点以下?创业板指数还会在2000点以下吗?
点个关注吧,球友,方便交流一点

MY83869910-09 19:56 · 河南
@小酒友A :球友也在研究易华录?
是的。很多年了,长期持有易华录。

小酒友A10-09 18:21 · 广东
@MY838699 :老胡对当前形势的判断是正确的。实际上当前经济回暖正在加速,不论谁在这个时间做空是会吃亏的,唱空做多更会误导网友。坚持价值投资才是硬道理 ,年底大家看一看上证指数还会在3100点以下?深证指数还会在10000点以下?创业板指数还会在2000点以下吗?
球友也在研究易华录?

十七号面包10-02 00:43 · 广东
感觉自己又行了吗?

满大街捡烟蒂09-30 15:43 · 河南
老胡快够开港股通了[大笑]

聪明的艳艳09-30 14:26 · 湖南
@MY838699 :老胡对当前形势的判断是正确的。实际上当前经济回暖正在加速,不论谁在这个时间做空是会吃亏的,唱空做多更会误导网友。坚持价值投资才是硬道理 ,年底大家看一看上证指数还会在3100点以下?深证指数还会在10000点以下?创业板指数还会在2000点以下吗?
[为什么]


09-21 16:58· 来自iPhone

今天是本周股市跌得最多的一天,老胡的总亏损扩大到了18208元,新增亏损3893元。相信很多股民都挺不开心的,老胡也是一样。有时想停两天吧,先不写了,等哪天红了再向大家通报,但又想,那样岂不更让人对老胡的炒股情况瞎猜?还是实情实报、实话实说最好,坦然交流负面信息,这是信心基础的一部分。

我之前错买10倍的那只股票已经跌了8%以上,它一只给我造成的损失就超过了7000元。我个人买的所有股票中,现在还有两只红的。
损失1.8万,但是炒股让我跟上了中国经济以及公众情绪的一条重要线索,现在当我谈论宏观形势、社会信心时,都会与股市的情况做些对照,防止出现大的偏差。我希望其他人在做相关考量和阐述时,也能够参考这个角度。

老胡现在要做的就是沉住气,等待大盘的反弹。其实,综合各方面的信息,中国经济的实际运行面上出现了不少积极迹象,老胡近期出差时的见闻以及与各种人的接触部分印证了这些迹象。可惜的是,这些新动向还没能够聚集成拉升股市的合力。

中国股市的价值被低估了,很多人都这样认为。那么我的信念就是股指不能够与它的真实价值偏离得太远。我现在随波逐流,感受偏离的力量,期待逻辑和规律扳正力的蓄势待发。我将在这两股力量撕扯带来的疼痛中感受它们究竟谁更强大。

评论…
精彩评论(10)

牯岭街少年作手09-21 17:00 · 浙江
不要睁着眼睛乱说,大A很难的。有的时候想想自己的原因,这么多年了,有没有好好选股票。

查看24条回复

新九09-21 17:06 · 广东
大A哪里跌了,这么多年都是这个价格,找找自己的原因,有没有认真做多[狗头]

查看28条回复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修改于 2023-09-21 19:26 · 中国香港
致所需。

查看55条回复

明89909-21 17:02 · 广东
老胡你短短2个月从10w市值做到了50w依然能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实在是令人呸服

查看7条回复

来股市学习09-21 16:59 · 江苏
图片评论

查看37条回复

燎原火a09-21 17:00 · 广东
您好!您的新手体验卡已过期,请及时充值!

查看4条回复

滚雪球99修改于 2023-09-21 17:59 · 福建
老胡思想明显滑坡了,有没有盘点一下存款?有没有努力加仓?

查看3条回复

费心费钱09-21 16:59 · 云南
“有时想停两天吧,先不写了,等哪天红了再向大家通报”
开始学省大了

查看8条回复

风来了再走09-21 17:15 · 福建
@牯岭街少年作手 :不要睁着眼睛乱说,大A很难的。有的时候想想自己的原因,这么多年了,有没有好好选股票。
到底有没有好好加仓,为什么加到50w就不加了,好好找找自己原因好不好。

lettucer09-21 17:06 · 北京
A股是最适合滚雪球的市场,因为大A有最长的下坡[加油]

全部评论(2153)

RichardParkerel610-19 07:23 · 上海
吊盘侠 听说你也支持大v实名 你除了吊盘真是啥都不会 对了 话说再过些年头 可能你也要被封掉了

舍命为中国10-10 22:26 · 山东
啊啊啊 我活的越快乐我 就越爱我的祖国 你看我开心吗 嗯?
老棒子?

好美家10-01 14:32 · 福建
社保基金都不够大非割韭莱。

花满楼00609-28 09:01 · 上海
@烈月噬雪 :老胡是靠运气在股市赚钱,但是又会凭实力亏回去,他对股市的认知还没有到位,财富和认知完全不匹配。
他就是个韭菜嘛

烈月噬雪09-28 07:34 · 广东
@花满楼006 :老胡现在收手还来的急,后面只有一个结局在等他,就是亏光,没别的选择
老胡是靠运气在股市赚钱,但是又会凭实力亏回去,他对股市的认知还没有到位,财富和认知完全不匹配。

辑明投资09-26 20:31 · 江苏
姑娘 我佩服你是条汉子

用户533639096209-26 16:42 · 湖南
有业务员可以带下我吗

股碗金来09-26 14:36 · 重庆
1、所谓转融通!按证券法不许转让,就算你钻漏洞,说只是融出去,但是“不许转让”就意味着即使融出去也不许卖!
2、好比说不许买卖枪支,警察把自己的枪借给别人拿去杀了人,该当何罪?应该两人同罪!并且背后出主意指使这件事情的,才是主谋!

罗继革09-26 13:50 · 四川
@花满楼006 :老胡现在收手还来的急,后面只有一个结局在等他,就是亏光,没别的选择
听到你说这个话,你的人设崩塌了

花满楼00609-26 13:44 · 上海
老胡现在收手还来的急,后面只有一个结局在等他,就是亏光,没别的选择


09-20 18:18· 来自iPhone

老胡昨天飞昆明,到昆明时已经很晚,关于股市什么也没写。今天从昆明回北京,现在在机场。

昨天今天我都亏了,目前的总亏损达到了14315元,也就是我总投资额的3%,而大盘比我入市那天只低了1%多一点。这是我迄今亏损总额最多的时候,原因一是股本大了,二是我前段时间补仓有点急,选股不够准确。

不过,补仓和选股上的这点差距应该不会影响我炒股的大局。我的输赢根本还要看我对股市和中国经济的大判断是否准确,也就是我认为经济复苏以及动力的重新聚合会是一个逐渐上升的趋势;股市目前处于低点,它的信心也会随着经济逐渐有了起色而重新聚集起来,出现一波新的上涨。这个大判断我至今没有动摇,所以这14000多元的亏损并不会给我带来什么悲观。

我没有时间看股评,股市近期萎靡不振的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但看到大盘这种“阴跌”的样子,我有一个直观印象,就是很多股民的信心或许并非完全拉胯的样子,许多人可能是将信将疑的状态,他们大概觉得股指已经很低了,但是又缺一个充分乐观起来的明确理由。

我会跟着股市这样往前走。我的计划就是投入50万,让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小散”,所以近期不会大幅加仓。但我也不会“伺机出逃”。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大判断的。今天上午在昆明做讲座,跟股市无关,但是我向几百名听众传递的是我对中国未来的整体信心。如果我就是看错了,那么相反的情况将远远不是我个人的不幸,我在股市上多输了一点钱又算什么?但实话说,那种情况不是我的预期,我不相信它会真的出现。我坚信的是,党和政府以及整个中国社会都不接受相反的情况出现。

好了,就写这些,马上就要登机了。

评论…
精彩评论(8)

三岁小怪兽09-20 18:24 · 江苏
“近期不会大幅加仓”,已经表达了一切

查看40条回复

省必省刀09-20 18:22 · 上海
老胡,希望你能像你的名字一样,吸!进!
现在亏3%,你只需要再加50万进去,就只亏1.5%了。这样就没有人能割你的韭菜了!

查看36条回复

价值投资需淡定09-20 18:23 · 上海
作孽啊,怂恿人炒股,多少人被套啊。这么大年纪了有损阴德啊,向听你话买股的人认个错吧

查看24条回复

风雨总在阳光后09-20 18:19 · 重庆
看好中国,做多美股

查看10条回复

退役车手柏拉图实盘认证09-20 18:44 · 上海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正文一个字都不看(反正都是p话),直奔评论区?

查看20条回复

N润斌09-20 18:20 · 广东
老胡,如果将资金变成500万,那么损失看起来可以忽略不计了

查看4条回复

寒山invest09-20 18:35 · 江西
“我没有时间看股评”,说明底部开始显现,下一步如果“怼网友”说明底部加速,再下一步,删号,历史大底成立。

查看8条回复

gulugulubing09-20 18:31 · 江苏
@用户715615135 :讨论已被删除
手一滑,亮出了 2000万纳指100

全部评论(2031)

水果沙拉778810-19 15:34 · 上海
666

虚幻紧急集合10-18 07:56 · 广东
怎么还没有投够五十万吗,这么不看好股市

近在远方198510-12 15:31 · 山东
你给我评论一下金帝国祥 你的看法

哟哟哟哟考09-29 00:18 · 广东
@大道有个篮子型 :你马上亏14万@胡锡进
@大道无形我有型 @东方老A @云蒙 @雪月霜 你们怎么看

上证-赵子龙09-28 23:47 · 河南
@上证-赵子龙 :这种阴跌确实能感觉到小散信心还在,但如果一直阴跌再大的信息都会被磨灭没的。但你要说节前有刺激吧,也不太符合大a一直以来的尿性
没预测准,节前没有很大的下跌,难道是节后下跌吗?

可能PROBABILITY09-28 12:31 · 辽宁
难道没人觉得老胡的大思路和操作都是正确的吗?如果他真能按照这个想法坚持下去,铁定赚钱。但我估计他是小赚一点儿就跑了

大哥喜欢慢生活09-26 11:27 · 广东
@省必省刀 :老胡,希望你能像你的名字一样,吸!进!
现在亏3%,你只需要再加50万进去,就只亏1.5%了。这样就没有人能割你的韭菜了!
老胡为什么要很晚才写东西 因为夜晚才有人需要老胡 只能说真是老夜胡了

老韭菜Pandada09-25 17:13 · 湖南
@eastfish888 :老胡,看看“金帝”事件证监会的回复就知道大家为啥清仓了,不是失望,是绝望了。
就算是赌场还有专门抓老千的。
咱们是证监会同意“老千”的行为是合规的,这个赌场谁还敢玩?
[滴汗]最好全面开放做空

用户356503625409-25 14:12 · 江苏
老胡,老胡,墙头草

用户947712462809-25 12:57 · 广东
跟缅北拉客的真没有区别。


09-18 18:20·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微涨886元,浮亏总额回落到1万元以下。本来上午我的形势挺好的,一只我持有的重仓股在我的仓内领涨,但到下午,那只重仓股转绿,到收盘时仍是微绿的。它应该处于自己的价格底部,但它大幅上涨需要一个利好信息的刺激和启动。它最好时给我带来过12%的盈利,现在基本不赔不赚,我有绝对把握,那12%的盈利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重回我的账面。

我目前亏损占投资额的2%。周末参加一个活动,碰到的人纷纷谈论我炒股的事,其中一位朋友说:“老胡你已经很棒了,我目前亏损50多万,等着翻回来。”另一位朋友说:“老胡,你真不用担心,哪天碰上一个大涨,你就会翻红。”他说自己最多时一天亏30多万,不过他目前整体是赚的。

这两位朋友让老胡一下子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他们都是几百万的股本,而我不到50万,十足的“小韭菜”。不过我认为,来股市就应该像我这样掂量着投本,他们的投资规模在我看来太大了,太拼了,输赢对个人经济的影响都有些重。当然了,也许他们比我想象得更加有钱,几百万投到股市里也算不上压了“身家性命”。但我肯定不会跟他们攀比,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小散户”。

我要再提醒和老胡一样的“小散户”们,不要在股市里投太多,不要把股市当成赌场,指望一个一举翻身的好运。输赢都不会影响我们生活的基本面,只有拥有这样的从容,才能在股市风高浪急时保持住理性。说真的,老胡虽然投资额没一些人多,但我觉得自己的投资态度挺端正,哈哈,我算得上是一个“三好股民”了。

评论…
精彩评论(10)

老刘5337实盘认证09-18 18:26 · 江苏
低位你加仓五倍还套,别人怎么活?

查看39条回复

用户968111298709-18 18:39 · 四川
本来仓位很轻,因为你给了我信心买成了重仓,现在你给我说买股票只是玩玩,不影响生活?

查看26条回复

FF大仁09-18 18:22 · 福建
886,老胡的潜台词大家懂了吗?

查看16条回复

A股神笔马良09-18 18:21 · 上海
三好股民:溜须拍马好、左右逢源好、胡说八道好

查看9条回复

ST锡进09-18 19:24 · 中国香港
老胡,您作为国家干部,享受了国家几十年的发展成果,可以说您的每一分钱都是国家给的,大不了把全副身价还给国家又如何?看到您这样的国家栋梁只以“小散户”的思想来要求自己,以“不影响生活”沾沾自喜,觉悟还不如普通股民,这让我十分痛心。现在股市处于绝对的低位,大额加仓中国股市既可以为自己小家盈利,又为我们国家这个大家做出了贡献,希望您不要在意一时的得失,要把炒股当作一项慈善事业来做,有多少力出多少力,希望能早日看到您卖房加仓的消息。

查看8条回复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09-18 19:28 · 中国香港
#胡锡进收益#

查看19条回复

根部以上放弃生长修改于 2023-09-18 19:03 · 江苏
才二个月,老胡现在不提挣他一套上海学区房的宏大蓝图了,想着挣回那12%了,A股躲在暗处露出了他的刺客笑容..再过半年,你们说老胡的新目标是什么?

查看9条回复

稳稳的小兵09-18 18:32 · 山西
注意老胡的说法变了。前几天直播的时候还在说要赢一套上海学区房出来,要与国家风雨同舟。现在又开始担心钱投进去影响“身家性命”,不要投太多进去。老胡,你拿你身上九牛一毛叫与国家“风雨同舟”,你直播时还说要用这么点钱赢一套上海学区房,这叫理性?

查看5条回复

Veget09-19 22:35 · 北京
今天胡锡进断更,市场底到了啊。政策底是胡锡进开账户炒股。明天大涨。

查看32条回复

遥远的路程09-18 18:26 · 广东
如果投的那么少,对生活都没有影响,那么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还不如不投。

查看3条回复
全部评论(1438)

茅台60051909-25 23:49 · 山西
@饱马钓车 :小散一枚[捂脸]
价投的未来是富人

CITADEL-DARK荣誉认证09-24 11:47 · 上海
@狸哥很懒 :选美比赛挺多的,我认识几个老美,就是普通蓝领中层,老婆年轻是州小姐,拉拉队冠军什么的。也没付出太高价格。
老婆成为选美冠军要小心点,可能心思还飘着呢没在家里。
维护成本高吗?老是担心红杏出墙或者有钱人追求?

狸哥很懒09-24 10:24 · 美国
@JZee :今年的全美选美冠军,美国小姐,反映了制造业回流美国,MAGA 的良好愿望。她是学核能工程的[捂脸]
查看原图
那总好过荷兰的变性人小姐吧[笑哭]

心灵的自由sy09-24 08:56 · 湖北
别人2千万粉丝,至少几个小目标的身价,在这跟大家瞎扯淡,大家知足吧

诚壹先生09-24 08:29 · 江苏
@JZee :今年的全美选美冠军,美国小姐,反映了制造业回流美国,MAGA 的良好愿望。她是学核能工程的[捂脸]
查看原图
挺健康的美

JZee09-24 08:28 · 美国
@狸哥很懒 :选美比赛挺多的,我认识几个老美,就是普通蓝领中层,老婆年轻是州小姐,拉拉队冠军什么的。也没付出太高价格。
老婆成为选美冠军要小心点,可能心思还飘着呢没在家里。
今年的全美选美冠军,美国小姐,反映了制造业回流美国,MAGA 的良好愿望。她是学核能工程的[捂脸]

崇拜哈利兄弟的火箭09-24 07:46 · 新疆
春天的韭菜是永远长不成大树的。

第七军团09-24 06:40 · 美国
@狸哥很懒 :选美比赛挺多的,我认识几个老美,就是普通蓝领中层,老婆年轻是州小姐,拉拉队冠军什么的。也没付出太高价格。
老婆成为选美冠军要小心点,可能心思还飘着呢没在家里。
美国各种比赛都多。
各种奖杯装满橱窗,含金量可以天差地别。有些比赛参与者可能就十几个人。而且,有点钱或者有关系也可以自己办比赛,花钱请一群人来抬轿子。我有个同学,她儿子钢琴弹得是真心不错。他钢琴老师推荐他去纽约比赛,比赛地点在林肯中心,艺术圣殿,而且食宿机票全包。他们去了,拿了第二名。他们给我看了录像,第一名比他差远了。后来一查,第一名的爸爸,是 Juilliard School的教授,这就是个抬轿子比赛。小孩子有点不高兴,父母倒是很开明,就当免费社会课了。
国内这样的事也不少,有钱可以请品牌方出面搞比赛。再厉害的,比如李天一,都能开专场。毕竟艺术不像理科,审美的事,很难有绝对的第一第二,操作空间也大。

狸哥很懒09-24 04:49 · 美国
@陈嘉禾 :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肯定是老婆成为选美冠军更开心一点。选美冠军成为老婆,付出的价格太高了。
选美比赛挺多的,我认识几个老美,就是普通蓝领中层,老婆年轻是州小姐,拉拉队冠军什么的。也没付出太高价格。
老婆成为选美冠军要小心点,可能心思还飘着呢没在家里。

恐高症患者哦09-23 11:15 · 江苏
闭嘴吧,大家看你像在看小丑,知道吗?


09-15 17:12·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又新增亏损1734元,总亏损达到了10808元,主要原因是我的几个重仓股表现不佳,有两只跌幅超过1%。我今天有四只红股,其中最多的一只今天涨了2%以上,但我对它们的持仓量都不高。我相信今天和昨天会有一些人比我跌得厉害,很理解他们的失望和抱怨。现在老胡每天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看到股市的红升。

我代表不了任何人,更带不了节奏。我只想说,我个人会坚持,也有信心能够等来股市新的爆发期。
今天上午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消费等多项指标加快恢复势头,大盘迅速翻红,我看到后很高兴,但没想到股市那么快又跌回来了。

信心的炉子里又加了一块木柴,但是显然还不够。老胡在相关微信群里看到各种各样提振股市信心的说法,其中有人很推崇国家建立平准基金。说实话,我分不清哪个建议是现实可行而且会起作用的,更不知道哪个有可能被国家采纳。我能够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我不相信我们的股市回不到3300点、3600点,乃至4000点以上。

看来我要付出更多时间成本,那就陪着股市,与股民们一起等吧。

评论…
精彩评论(10)

顾案修改于 2023-09-16 20:55 · 北京
你为啥不补仓?是不相信国家嘛?

查看48条回复

A股神笔马良09-15 17:21 · 上海
讨论已被司马南删除

查看14条回复

ST锡进09-15 17:38 · 中国香港
老胡您已经一周没加仓了,现在股市处于震荡筑底的过程,3100已经是真正的底部,是政策底,是婴儿底,也是钻石底,相信股市很快就将迎来大涨,今天尾盘的拉升就是明显的信号,而且周末必有重磅利好,此时正应该大笔买入,相信以您的身价50万元还有很大的加仓空间,现在您连续几天都在观望,难道是对于中国经济,对于党和国家搞好经济,搞好股市的能力没有信心了吗?您之前对股市和国家的认知还在吗?对于您不做大幅加仓的操作,我真的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查看19条回复

小散户老张09-15 17:20 · 湖北
我对老年人的建议是别趟A股这个浑水,好好安度晚年。[痴呆]

查看14条回复

JF5lh09-15 17:19 · 福建
胡总编不要怕。相信国运!

查看8条回复

炎黄子09-15 17:25 · 湖北
我乐家居违规减持,挑战证监会,市场在等结果,没有结果股民哪来的信心?

查看27条回复

三马奔腾09-15 17:22 · 广东
希望老胡加入骂娘的行列,这大A隔三差五的股灾实在是太丢脸了。

查看11条回复

陈达美股投资荣誉认证达人认证09-15 17:53 · 上海
老胡的账号,雪球有给像阿省一样配个会计吗,有给做账户K线吗?其实我想问,他曾经水上过吗?

查看55条回复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a修改于 2023-09-16 12:49 · 中国香港
应@陈达美股投资 的诚意建议,给老胡也做了一个走势图。

查看17条回复

狗新新09-16 13:26 · 河北
胡老我看您文章很久了,这里也谈谈自己的一些看法吧。
第一,关于时间成本问题,这也是您最多谈及的。我从没有做短线去博弈去赌博。要知道代表中国蓝筹的上证从2006年至今18年时间还在3000点了,上证离2007年的高点还有50%亏损。要知道代表中国先进制造未来的创业板已经破了三年半的新低了,现在的位置和2015年还有50%的亏损。过去8年了还亏损50%。所以,这些不是时间成本吗?您刚入市多久就谈时间成本呢?
第二,股票成本问题。
我知道我没买所谓“垃圾”公司,也不愿意参与题材炒作,但我想请问为什么A股会有这么多“垃圾”公司,我们让上市公司上市是支持他们发展借钱给他们融资的,难道是为了给他们割韭菜吗?
很多人说我买贵了,很多公司刚上市我就买了,甚至越跌越买,但是还是亏损。为什么很多公司上市就是股市最高价,普通股民参与不了上市的红利呢?很多人说我买的是夕阳产业,买的是周期高峰的公司,为什么这种公司还频繁上市呢?为什么他们都在周期高峰的时候上市呢?
很多人说我不会博弈,我是按照会里说的价值投资、长线投资,为什么在A股价值投资赚不到钱,只有博弈才能赚钱呢?为什么只有把A股当赌场才能赚钱呢?
第三,关于平权问题。
上市公司和股票本就不对等,常理来说,我们借钱给他们发展,我们参与融资。我们是甲方。我们不求杨白劳和黄世仁的故事在股民身上发生。但是为什么股市中借钱的反而是爷呢?
绝大多数公司上市后业绩就到了巅峰,但企业们努力吗?如果不努力能不能把融资借来的钱还给我们。
第四,关于亏损问题
您才刚刚亏了不到5%,今年创业板跌幅15%,距离2021年高点跌幅超过40%,世界第一电池龙头宁德时代最近3年跌幅接近50%
这都是好公司,都是有未来的公司,都是全球比较有竞争力的公司,但也都是估值很低的公司,整整三年多了,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我们反而亏了50%。
您的亏损比我们真正满仓做多中国、相信价值投资的人来说,九牛一毛。
为什么其他国家的股市指数近几年波动向上?比如纳斯达克,道琼斯,比如印度,越南,日本,韩国,而A股近几年却无法回到高点?市场只有不足10%的人赚钱呢?
第五,关于加仓问题和民族脊梁,都说现在爱国就加仓,我们这种民族脊梁早就满仓了,生活中有余钱也一直在加仓。按您的收入,50万对您多吗?您这么热爱祖国有信息为什么不持续加仓,还有钱加仓呢?这50万够您财产配置的1%吗?

查看37条回复
全部评论(1897)

土林tony09-22 18:45 · 重庆
@初善君 :老胡,你是个男人就加仓啊,加仓到一百万先
这个老胡是不是有点毛笔,怎么成天像个老太皮子在那叨叨咳咳,表现出来的贪得无厌的感觉真的好烦人,目前上车算它有点运气,如果不坚持本心,感觉它以后会亏得叫妈妈

冇规律_有概率09-21 03:11 · 广东
@乔峰小老弟 :第一笔不是10W吗?亏了一万多,10%呀
是吗?我记得第一笔买入很小。

一把加兰德打天下09-20 16:37 · 广东
@三马奔腾 :希望老胡加入骂娘的行列,这大A隔三差五的股灾实在是太丢脸了。
骂个啥?
大家都亏,等于没亏

一把加兰德打天下09-20 16:36 · 广东
大家都亏,等于没亏
怕个毛,满仓干[大笑]

除情09-20 16:33 · 云南
@ST锡进 :兄弟多虑啦。今年的形势和十年前可是大不相同了,一片大好的新经济形势下,3100说不好是个啥呢[大笑]
你们都如此悲观了吗?看来抄底的时候快到了。


09-14 16:59·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个人盘忽红忽绿,最终是绿的,新增78元亏损。这两天给我造成拖累最大的就是我之前错买了10倍的那只股票,它的亏损已经超过4%,单一亏损额达到3672元,超过我整仓亏损的三分之一。幸亏我在那之后及时对它做了约40%的减持,加到了两只其他股票上,那两只股票目前仍保持微红。

回头看这近三个月,我觉得自己最初的原则还是对的,就是熟悉几只好股票,在我进场的3144点左右随跌随买,小幅加仓。那次错买10倍,搞乱了我的节奏,之后我又新买了两只股票,因为看了一些别人提供的材料,说它们很快会大涨,加仓过猛。

之前,我与大盘的升降比例咬得很紧,而且常常要比大盘表现稍好一点。但是现在我跌得比大盘微多,而且连续几天都没能跑赢大盘。比如今天沪市收盘是微红,我个人账户却是微绿,这样的情况如果多了,就会影响我的总成绩。那次错买十倍的后果是抬升了我的投机心理,我今天对自己说,还是应更稳重些,保持自己长线投资的逻辑,不乱阵脚。

好在这都是小挫折、小差错,毕竟这一切都发生在股市相对低点位置上,所以后续会出什么情况尚难预测,也许那只错买多了的股票突然就爆发了呢?我是曾经见过它深红样子的,它最高时给我带来了将近10%的盈利。毕竟我到今天的亏损只有9074元,前方扳回来的机会将有很多。

评论…
精彩评论(10)

俄只陪着伱09-14 17:00 · 上海
市场这么好,哪里跌了?这么多年一直保持在3000点以上,不是市场不行!你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不买上涨的,好吗?

查看23条回复

板块挖掘机00709-14 17:02 · 四川
你就是个棒槌,一个正厅级干部,天天盯着自己的几十万破账户,涨几十跌几十,像个卖白菜的一样在那儿盘算,想到深层次原因了吗?能提出一些有建设性意见吗?

查看40条回复

基股点实盘认证09-14 17:02 · 广东
雪球可以实盘的,别在这打嘴炮

查看3条回复

牛市大老虎09-14 17:00 · 浙江
大盘还是红的,有没有找自己的原因?炒股这么久大盘还是3000多点,有没有给你机会?

查看1条回复

A股首席投资官09-14 17:01 · 四川
才亏78元,编的也太假了[牛]

查看6条回复

天启干风09-14 17:05 · 上海
胡锡退,别演了,要玩你把仓晒出来,天天忽悠有意思吗

查看6条回复

桐花万里16809-14 17:33 · 江苏
管理层都已经拿出这么多真金白银的举措来为市场护航了,你居然还说自己亏钱了?你这就是攻击现行的路线方针政策!给一片大好的社会主义经济抹黑,给西方敌对势力递刀子

查看5条回复

一脸懵膏09-14 17:02 · 湖南
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1000多只股票是红的,你买不中是你手艺问题。

查看1条回复

chris2022-09-14 17:00 · 上海
垃圾

查看2条回复

yutyfly09-14 17:02 · 湖南
“ 都亏损等于没亏损!”

查看4条回复
全部评论(994)

个股研报期权10-11 21:59 · 河北
@个股研报期权 :牛市开启三要素:
1.足够牛逼的叙事
2.足够多的资金量
3.洗的足够彻底,足够绝望
2、3出现了

江湖不羁风尘独行09-21 14:02 · 浙江
怎么图都不发了 亏七八万了吧

大眼睛牛09-21 08:21 · 湖北
希望老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风吹着叶09-20 06:05 · 广东
股民、基民大多伤痕累累,怨声载道,信心崩溃——这是事实,也是本该引起重视的现实。
可悲的是几乎没人在意,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那些位高权重之人,几乎都认为这情况很正常,他们解决问题的出发点从来不会考虑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太可怕了……从他们的言语和行动中几乎看不到任何悲悯之心[泪]。

想买条裤衩09-18 15:43 · 黑龙江
你为啥减持,李大霄说买好股票你买的不是好股票?相信大A越跌[大笑]

蚂蚁爬爬喔09-18 13:51 · 浙江
@用户1160428405 :不信任的对象那最关键的三个字还是没说出来
哈哈。换一个估计也差不多。

大清祭酒09-17 09:49 · 广东
老胡别跑啊,见证下大A如何吞噬小散本金的全过程。[俏皮]

加层蜜09-17 08:17 · 北京
幸亏我在那之后及时对它做了约40%的减持
这个就是典型的割肉啊

用户491651737309-16 23:29 · 江苏
看到老胡亏钱我就放心了,虽然你是带着任务来的

板来板去09-16 21:41 · 湖北
都别争“胡一刀”这个名号


09-13 17:43·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新增亏损3140元,总亏损达到8996元,这是从我进场以来个人亏损幅度与大盘下沉幅度差距最大的时候。也是因为这样,让我对几只重仓股已经不太“跌得动”,随时可能反弹充满期待。今天我的四只重仓股两只跌了0.2几%,还有一只是红的,但那只跌幅最大的达到了1.5%以上。当然了,我这样期待的前提是大盘不能继续大幅深跌。

我认识的几位经济学家和股市操盘手近来都认为,政策的积累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厚实程度,实体经济面、包括楼市的业绩也出现了触底反弹的迹象。他们纷纷预测,一些因素会在某一时刻相互叠加,触发股市的强劲反弹。但是那些条件究竟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逻辑汇集叠加成喷发,这是没有人能预测准的。一位私募基金操盘手对我坦承,他们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老胡个人的盘子比上一轮我亏损破万元时大了很多,所以我的亏损数字现在破万会很容易出现。我知道这是考验我信心和耐力的时候,我看到这个国家的经济面临一些困难,但见过大风大浪的我一直保持大的信心。我决不相信在一个相对低点进场的我会亏得一塌糊涂,我同样不相信中国经济会从此一蹶不振。疫情毕竟才过去七八个月,再快的调整也需要一段时间消化才能真正释放出力量。

别人爱怎么想怎么想,老胡就站在这里了。我不会动摇自己的信仰,我相信我信仰的东西也不会背叛我。

评论…
精彩评论(9)

Ssss09909-13 17:46 · 广西
涨800只股,你们不会挑涨的股买吗?自己钱多想想自己有没有努力,不要去怪市场,好吗?

查看36条回复

太极战09-13 17:43 · 上海
评论已被李佳琦删除

查看8条回复

俄只陪着伱09-13 17:43 · 上海
老胡,什么时候赚钱,我什么时候走!!![大笑]

查看24条回复

多头永远在挨打09-13 17:47 · 山东
你认识的是经济学家是李大霄吧?

查看4条回复

勃呆萌红利投资09-13 17:45 · 北京
老胡无限子弹都玩成这样,没多少钱的散户估计早就被吃的骨头都不剩了

查看5条回复

A股神笔马良09-13 17:44 · 上海
讨论已被省心省力迅速删除

查看6条回复

亭王序09-13 17:46 · 湖南
说你是打电话的人,你还不服气呀?

查看1条回复

股市吐槽君09-13 17:46 · 广东
老胡,股市我们一路前行[干杯]

查看1条回复

神们自己09-13 17:44 · 广东
内忧外患,不要再吹牛逼了!

查看3条回复
全部评论(1823)

用户972037937710-19 09:58 · 广西
@用户9720379377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想的都是错的,只不过是自以为是,一厢情愿而已。最终市场会让你交足学费,你会为你的愚蠢和鲁莽付出代价。
叫你玩A股,亏三千变亏三万

聪明的艳艳09-30 14:27 · 湖南
@MY838699 :确实不必动摇,老胡这个点位进的只会输的时间,长远看绝对不会输了金钱。
[牛]

球球第一喷子09-26 20:30 · 河北
@雪神曲玛丽 :我认识的几位经济学家和股市操盘手近来都认为,政策的积累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厚实程度,实体经济面、包括楼市的业绩也出现了触底反弹的迹象。他们纷纷预测,一些因素会在某一时刻相互叠加,触发股市的强劲反弹。但是那些条件究竟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逻辑汇集叠加成喷发,这是没有人能预测准的。…展开
大泼猴。。。

用户122874003409-20 19:47 · 四川
@七彩小乌龟 :他不停的低位补仓,你可能是一次性买入了🤧
老胡就是股市最大的骗子

meteoru3x09-20 11:05 · 海南
胡总,咋不更新了,愁呀,都是满园春色,绿油油一片

奇迹033109-20 10:24 · 北京
hao敢出来说说金帝股份吗

18岁偷塔卖钱09-20 07:49 · 广东
我不明白你这种思维逻辑水准是如何当上环球时报总编辑的,说话做事与我在大学文学社当社长一样一样,动不动表决心,定立场,我怀疑你幼时家里是有矿的

用户110314797909-19 11:49 · 北京
尽说些屁话,你投入1000万试一下,全部给你胡没了

archervne09-18 21:39 · 广东
[加油][加油]


09-12 17:13· 来自iPhone

股市在徘徊,老胡目前还输着5856元,一个百分点多一点,不过我的几只重仓股似乎都跌到了底部。今天上午盘中我一度新增盈利1900多元,虽然下午又吐回去了,但我觉得那几只重仓股的下跌空间都已经不大。

我上周新买的两只股,一只微红,另一只跌了超过3%,但它也跌到了按以往经验的底部,随时可能反弹,我今天对该只股票做了唯一加仓。对我来说,只要大盘稳得住,哪怕微升,我就随时可能整仓翻红。

虽然我现在还是绿的,但此时是我最乐观的时候之一。我共投入本金48万,而且是满仓,在一个公认很低的位置上,我现在只亏了不到6000元,这意味着我储存了很大的盈利前景。往以后半年左右的中长周期看,我实现一笔对小散来说比较大的盈利可能性,要远大于我严重亏损的可能性。

下午来一个地方开会,碰到一经济学家,他说看过我的股市札记,并随口对我说了一句:“放心,股市会起来的,你一定会赚。”虽然他就这么一说,但却让我挺开心的。是啊,现在正是不明朗但充满希望的时候,与我看准的方向绑定,这挺刺激的。

评论…
精彩评论(10)

A股神笔马良09-12 17:16 · 上海
讨论已被胡锡进和省心省力联合删除

查看38条回复

省力省心609-12 17:18 · 辽宁
10w 3144起步 指数几乎没变 你补了四倍的仓还亏 你说散户怎么赚钱

查看30条回复

虎猫复利笔记荣誉认证09-12 17:18 · 广东
胡总,投资讲的是盈亏,赌博才说输赢[捂脸]

查看16条回复

ZSMJ7min09-12 17:15 · 广东
“我现在只亏了不到6000元,这意味着我储存了很大的盈利前景”

查看29条回复

价值空间时间09-12 17:19 · 上海
碰到李大霄了吧

查看4条回复

Mini股民老王修改于 2023-09-12 18:21 · 广东
发个包浆的图 胡总 你要真能明白为啥有人会给这个爆浆图点赞的话 就去找找你认识的专家 给点实质建议吧 缺的是信心 信心来自于公平 而不是夸夸其谈

查看2条回复

鲜嫩韭菜201909-12 18:05 · 辽宁
你tm在最低点买的,不断加仓都能亏钱,你说别人得亏成啥样

查看2条回复

流放疯达人认证09-12 17:14 · 江苏
刺激股市后,刺不刺激[围观]

查看1条回复

兔然暴富哥09-12 17:15 · 安徽
真假,几十万的账户两个月波动一万不到,骗鬼呢

查看6条回复

强盗大魔王09-12 17:20 · 河北
敢不敢换掉你的iphone 支持一下华为?

查看4条回复
全部评论(1379)

kleinprince10-16 08:51 · 上海
@有限次重复博弈 :[笑]
真的太惨了!

nanshiren09-21 14:44 · 广西
想听听老胡对金帝这事的看法

用户785855789509-21 08:08 · 广东
@莫贫 :6000块,目前老胡亏了10%吗
哪怕他亏10w,只要他再转950w进来,也就亏一个点而已,毛毛雨啦[鼓鼓掌]

用户415489545509-18 00:27 · 上海
怎么到处都难能看到叼盘?
[想一下]

朝阳小平09-16 05:57 · 北京
给市场推来了呼吸机[大笑][大笑][大笑]

纳什嵌入09-14 22:43 · 广东
@冇规律_有概率 :你是不是对凯利公式有误解?他是以无限投入做为反例,说这是不可行的,庄家能赢就是在资金上相对于散户,看似无限♾️️
他搞错了。凯利公式定义明显不是这样的。下跌加倍是很low的策略

tamagu09-14 11:26 · 江苏
老胡继续无限子弹哈哈,那万一不赚不亏呢,老胡你是亏还是不亏[哭泣]

新疆资源09-14 01:32 · 新疆
老胡以为自己是旗手,哪想到成了炮灰[捂脸]

飞来飞去的欣儿09-14 01:12 · 福建
今天茶房女乃子沏的不错[发呆][发呆][发呆]

IMash09-14 00:12 · 河南
老胡,绿了?


09-11 17:46· 来自iPhone

今天医疗股大涨,原因是国家卫健委官员周六强调,对医疗反腐在有些地方走过了头的做法要“及时予以纠偏”,包括“不得与医务人员正常收入所得相混淆,不得随意打击医务人员参加正常学术会议的积极性,不得随意扩大集中整治工作范围”,等等。

这次纠偏来得非常及时,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产生了安抚和鼓舞,并且这一乐观情绪迅速传向股市。医疗反腐深得人心,它聚焦“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打击权力寻租、带金销售,广受人民群众欢迎。但是医疗反腐在有的地方出现了扩大化,造成了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利益和信心伤害,这与医疗反腐的初衷严重不相一致,也不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反腐将促进更好医疗服务的期待。

卫健委及时发出明确信号,在坚持医疗反腐的同时,坚决反对有些地方出现的扩大化倾向,要求立即调整,我认为这是实事求是的负责任态度,它将这次医疗反腐与人们担心的“扩大化群众运动”划清了界限。

卫健委的这一调整不仅对医疗系统具有重要意义,对中国全社会也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它让人们看到,实事求是在这个国家是一条坚定的底线,无论做什么,都会以效果为导向,与人民群众的实际利益对表。越是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领域,情况越会是这样。

前段时间,传出有的三甲医院给一线医生的绩效工资和夜班费普降50%,一看就荒腔走板了,它不是人们从医疗反腐中所期待的结果。还有各种学术会议全都不开了,一开学术会议就扯上腐败,这同样很荒唐。广大医务人员对这些现象的不满和舆论对他们应有权利的支持显然很快反馈到了有关决策部门,相应的调整没过多久就发生了。我认为,只要我们的社会保持这样的纠错机制,我们就不会有严重的走偏。

现在国家高度重视振兴民营企业,也高度重视活跃资本市场,目的就是重振中国发展的雄风。我们看到很多措施相继出台,它们的效应应当在逐渐释放、积累过程中。今天的股市总体上做出了积极反应,让我们大家都对国家政策的正向调整保持信心。是的,我们不断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政策调整也未必都能迅速达到目的,一些环节甚至可能把好的政策给唱歪,但国家的大方向一定是前进的,老胡对此深信不疑。

今天股市回涨了一些,认为股市本周会继续上涨的预测不少。老胡无这方面的判断能力,但我希望这种预测是真的。如果大盘能够再回涨1%,老胡的整仓就有希望再次翻红了。

评论…
精彩评论(5)

齐心用力09-11 17:51 · 山东
讨论已被省心省力删除

查看20条回复

Biggest09-11 17:54 · 浙江
我不相信,胡锡进一个从来没炒过股的人,会写出医疗股涨跌逻辑今天这样一段话。
这9成9是专业代笔,胡编拿到稿子自己改一下。
这才是他的老本行。

查看19条回复

汤诗语荣誉认证身份认证09-11 18:19 · 上海
自打2018年集采开始,医药行业就开始了无休止地穷折腾,也就疫情期间稍微消停一点。这次你们又说不折腾了,谁信啊?

查看34条回复

闪电三鞭09-11 17:56 · 广东
@齐心用力 :讨论已被省心省力删除
长臂管辖。

小电嫚09-11 18:00 · 广东
小赞赞搞起来!!!

查看22条回复
全部评论(975)

大A投资日记09-13 16:32 · 北京
为什么非要等做错了在纠偏呢?做之前为什么不想好呢?

用户653599725209-13 11:57 · 广东
@势形 :老胡不是说亏1%,不知道为啥看不见?
是希望胡老师像一开始一样晒下图啊

光年武士09-13 10:38 · 辽宁
讨论已被省心省力删除

regenrist09-13 10:08 · 广东
跳梁小丑

用户729861138709-13 09:26 · 上海
@雷打不动萝卜头清崎 :女儿也都嫁老美才对,怎么可能又嫁中国人转了一圈又回到中国了[加油]
可能学历低,能力差,老美看不上

用户160083226609-12 20:34 · 河南
纠偏,屁话,越久越偏

MY83869909-12 20:28 · 四川
@Biggest :我不相信,胡锡进一个从来没炒过股的人,会写出医疗股涨跌逻辑今天这样一段话。
这9成9是专业代笔,胡编拿到稿子自己改一下。
这才是他的老本行。
老胡判断能力不错,进的点位比较低,虽然输了时间,但绝不会输股票。

不灭的法克09-12 19:07 · 广东
开始对各行各业都了如指掌


09-07 13:22·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上午大幅加仓。我给账户新转入5万元,加上昨天剩余不到2万元,全都买成了股票。目前我的本金47万元,已经处于满仓状态。
  是的,我有信心。沪市再次跌到我进场的3144点之下,在这个点周围和以下,我很放得开。因为即使股市进一步下挫,我也有足够的信心它会不久翻回来。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就是长线投资的心态。

  我的持仓量已经接近我最初计划的50万元,虽然今天我的整仓是绿的,但只要大盘上涨一个百分点,我就能翻红。我想让时间来证明,老胡这个见识过一些世面的老同志不是个蠢材。

评论…
精彩评论(10)

满眼冒绿光09-07 13:26 · 浙江
从10加到47万,还是亏的。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查看89条回复

陈达美股投资荣誉认证达人认证09-07 13:36 · 上海
无限子弹大法如果最后都不能赚钱那就说明这个市场是诈骗。

查看99条回复

松子pinenut09-07 13:28 · 北京
才入市三个月,老胡的资金就翻了四倍[很赞]

查看69条回复

蜜桃爆浆09-07 13:26 · 北京
急了急了,开始盘中喊单了[斜眼]

查看10条回复

陈达美股投资荣誉认证达人认证09-07 13:51 · 上海
@松子pinenut :才入市三个月,老胡的资金就翻了四倍[很赞]
我简单算了一下,按照这个加仓节奏,到明年年底,老胡的资金就应该达到5个亿的量级。

初善君荣誉认证身份认证达人认证09-07 15:35 · 广东
你们别骂了,五十万也是净流入啊,不比减持的人渣好啊[吐血]

查看23条回复

俄只陪着伱09-07 13:30 · 上海
老胡,多加点!!!做多大A!!!

查看4条回复

滚雪球的小散户09-07 13:27 · 江苏
进五十万套五十万,套到你服为止………

查看5条回复

不开口的鲫鱼09-07 13:30 · 湖北
@满眼冒绿光 :从10加到47万,还是亏的。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这才哪到哪,加到4000万,0.1%就回本了

顿牛荣誉认证09-07 13:59 · 江西
老胡今天上午大幅加仓。我给账户新转入50万元,加上昨天剩余不到2万元,全都买成了股票。目前我的本金470万元,已经处于满仓状态。
是的,我有信心。沪市第8次跌到我进场的3144点之下,在这个点周围和以下,我很放得开……
作者:胡锡进
2026年9月

查看17条回复
全部评论(3462)

西门倒挂葡萄架今天 10:06 · 江苏
胡总,在哪个证券公司开户的?

A股首席亏钱专家实盘认证今天 08:38 · 广东
@BenGraham :不知道五十万对于老胡来说有多大份量?
西瓜视频粉丝数真实的话,目前除以5就是年流量收入。
现在老胡有1000万粉,
在西瓜一年大概200万收入应该问题不大。
扣税后再算上其他平台,
各种会议出场费,
一年大几百万总是有的。
一年大几百万,
花50万抄底买流量,
大概等于普通人花一两个月工资的份量吧。
网民在看胡的乐子,
实际上老胡精的很,
七月到现在,
凭抄底这话题估计都加了很多粉丝。

生米煮成熟饭10-19 21:24 · 北京
确实是蠢才

dsxrw710-19 19:14 · 辽宁
一般新手入市都要亏25-30%,老胡岂能列外?

农夫3k610-19 17:04 · 四川
确实是吹哨子的

看见一座山10-19 14:56 · 上海
老胡没有亏,因为没有卖

资深道人10-19 13:54 · 陕西
这就是个瓜皮

A股你做个人10-18 23:11 · 江苏
@胡锡进 看看这个[牛]

晓米粉10-18 21:36 · 上海
更新一下雪球,胡总

捻叶成剑10-18 18:57 · 河南
脸大真好


09-06 17:37·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被一只股票严重拖累了,它给我造成了将近3000元的亏损,其他几只股票盈亏大体平衡。老胡今天上下午都加仓了,总持仓量破了40万元,达到我个人持仓的高峰,42万元本金已经所剩不多,我接下来面临继续投入、放缓加仓和各只股票之间相互腾挪的不同选择。今天我买了新股,使得仓内股票的总数达到了10只,我管理这些股票也面临更大压力。

老胡拿出几十万真金白银买股票,网上有一些人指责我“动机不纯”,意在唱多股市,唱多中国经济。对此我想说:我是中国人,与中国经济利益攸关,我不唱多中国股市和中国经济,难道我要唱空它们不成?中国股市坏了,经济糟了,对我这个中国人有什么好处?有人觉得国家好不好无所谓,只要他自己能多挣些钱,就比什么都好,这不仅自私,而且蠢啊。他以为有钱了就是一切。如果国家失去正常的经济增长,也失去正常秩序,看他好不好得了!他可以移民,但移民到国外去,祖国如果不强大,不仅会成边缘人,而且有更多遭人欺负的风险,休想得到一份向往中有尊严的日子。

老胡进入股市,越来越了解了它对中国经济和整个社会信心的意义,我炒股很努力,无奈水平一般,2个多月了,也没抓住过一只涨停或者哪天涨个百分之七八的股票。我希望我的好运气藏在未来的某个时刻,而且我相信,时间不负有心人。

评论…
精彩评论(10)

小电嫚09-06 17:44 · 广东
别人说你动机不纯,是因为你仅仅拿了你资产的1%不到来炒股,来博取流量赚流量钱,懂不?

查看119条回复

HIS1963荣誉认证09-06 18:03 · 江西
给老胡点赞!中国的股票都不买的,就别空谈爱国,就别空谈对中国有信心。希望老胡们都带头开户买中国股票,以真金白银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国、表达信心。

查看57条回复

赵礼治09-06 17:56 · 上海
老胡 你爱国就值40w吗?不投400w对不起你的身份

查看9条回复

乘风破浪的小师父09-06 17:48 · 陕西
希望老胡拿出总资产的百分之十到二十支持中国的公司发展

查看11条回复

自以为是的群众09-06 17:46 · 河北
老胡,要涨停必须买垃圾股啊!这是大A多少年的生态

查看6条回复

摸鱼儿09-06 18:29 · 江苏
明明是你自己逻辑错误,你别在这扣大帽子,混淆概念。谁不爱国,但是爱国和股市上涨没有必然关系啊,一定要吹股市涨才能算爱国,那那些不炒股的老百姓都不爱国了?就算按照你的逻辑,国家经济好股市才能好,那我要问一句,前20年国家经济腾飞的20年,大A腾飞了吗?并没有,所以你就别在那扣帽子显示你的文采了,在股市这个行不通。

查看3条回复

亦凡tok09-06 17:49 · 湖北
老胡不善于炒股,给人带帽子却是非常娴熟。

查看2条回复

代码抄漏了一位09-06 18:40 · 广东
@三岁小怪兽 :讨论已被删除
加到400万,跟省子一较高下

赛力斯带我回本吧09-06 17:44 · 江苏
关于移民、这个观点还是很好的、老胡、有骨气

查看7条回复

A股神笔马良09-06 17:45 · 上海
你又没卖,没人能割你韭菜

查看13条回复
全部评论(1647)

泗水亭长202109-20 07:30 · 湖南
亏死你个小韭菜

稳一投资09-16 10:09 · 河北
老胡不管投入多少钱入市并唱多并没有错,不过想证明什么呢,你的各路粉丝入市也都能赚钱吗,就目前这个环境?这个示范作用真的对吗?这个逻辑下支持老胡一直赔钱,当然这点钱对您可能不算什么,如果您的粉丝有可能就是全部身家了。

lixuan9909-14 19:02 · 湖南
此人太能装了[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奉旨发达09-13 18:06 · 广东
老胡 看好就再转进来加仓 加油💪 奥利给[俏皮]

用户266432185309-13 13:36 · 北京
怎么不更新了?今天的大盘咋不出来谈谈?什么?不好意思说了?

不多说了09-13 12:03 · 广东
人民群众需要的是客观的符合实际的观点,不是无脑唱多与恶意唱空

刘到亲请09-12 22:35 · 广东
持股过多。500万短线1至2股。

利弗莫尔松09-12 13:51 · 辽宁
无限子弹的人,是体会不到散户的苦恼的,可别再往下写了,你不要追加仓位,再看看你能否盈利。

金水鑫09-12 12:34 · 安徽
如果有足够多的资金下跌中加仓,是永远不会亏损的。😀😀😀😀[很赞][很赞][很赞][很赞][献花花][献花花][献花花][献花花]


09-05 17:59· 来自iPhone

老胡今天将昨日的盈利回吐了2364元,整仓的浮盈还剩2075元。搁过去,我会很心疼,但如今盘子大一些了,两千左右的盈亏对我已是小case。我今天加了两笔仓,一笔是上午加的,似乎抓到了该股票今天盘中的最低点;另一只是在快收盘时加的,该股票今天跌了约3%。

今天老胡见了一位炒股高手,他是通过一个朋友找到了我,我也想学习点技术,就一起吃了午饭。他很年轻,90后,但已经身经百战,并用自己的经验给我做了不少“启蒙”。

总结他的话就是,第一,不要再投新的资金了,我的四十几万对股市新手来说足够了,再多我驾驭不了。

第二,股市千变万化,一个操作手法在这个阶段是合理有效的,换个阶段和场景就可能让我赔得很惨。比如他说我越跌越加仓,在现阶段可行,换个阶段就可能很危险。再比如我的策略是逐渐熟悉我手里的八九只股票,对它们的高点和低点有了基本把握,其中一只股票如果涨得太高,我就减持,腾出的资金加持到跌得多的股票上。他说这种做法的可行性也是相对的,有时这样恰会让我失去了一只好股票,攥住了一只差股票,这当中没有通用的规律。

第三,他说所有人都要在股市里摸爬滚打,吃一两次大亏几乎无可避免。他还说,股市的知识光听不行,需要经过自己的磨炼、摸索和印证,才能形成真正的经验和敏锐。

本来是他“慕名而来”请我吃饭,反而是我受了一番教育。我现在还无法判断这位年轻股市高手说的这些话对我有多大适用性,但是我告诫自己:第一要虚心,记得两年前,我去过一家基金公司搞讲座,谈对国际和台海形势的判断,我当时惊讶地发现,那里的操盘手都是非常年轻的人,30岁左右的居多。他们了解股市,与股民的主流态度和情绪彼此咬合,水乳交融。我得向年轻人学习。

第二,我要坚守自己围绕国家的基础信念和判断,在这一点上我是一根“老姜”,辣度绝不输于这些对市场风雨视野宽阔的年轻人。我要把这种坚守和虚心学习结合起来,那样的话,我或许能够让自己在股市上得到尽量多的修炼,愈发坚韧,进退自如。

评论…
精彩评论(10)

爱发呆的程序猿09-05 18:10 · 广东
垃圾自媒体还懂得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胡编是啥都没有,就是纯靠编,不愧胡主编名号

查看26条回复

单调万科09-05 18:02 · 广东
老胡,你可以告诉他:你技术再好也没用,毕竟我炒股不是为了赚钱,而你是,咱俩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

查看3条回复

赤木茂A09-05 18:03 · 四川
不想继续投钱了就直接说,何必假托一个所谓的“高手”呢?
四十几万恐怕不到你身家的1%吧?还分散在了八九只股票上,你有个毛线的风险。
演戏差不多就得了,你的小九九简直就是隔着玻璃唱戏,我一眼就看穿了。[好逊]

查看13条回复

天生我我材必有用09-05 19:07 · 河南
@爱发呆的程序猿 :垃圾自媒体还懂得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胡编是啥都没有,就是纯靠编,不愧胡主编名号
查看原图
今天见了胡主编,在深圳5套房,存款5KW,身价过亿。他来郑州办点事,顺来看我,问炒股的事,让我给他讲讲,投资什么好!
我从毛衣战到疫情,从新能源到大消费,从元宇宙到VR,从预制菜到数字经济,各个赛道都讲了一遍!
老胡最后总结说:虽然你们这些穷人没什么钱,但是懂得真特么多。
为了在老胡面前摆阔,我翻出两桶82年的康帅傅大食桶,每人一桶……

在遥远的天朝09-05 18:04 · 浙江
看你还盈利,比我老婆给我带绿帽还难受

查看13条回复

爱发呆的程序猿09-05 18:09 · 广东
通篇废话,通篇胡编

查看9条回复

投资记录号09-05 18:04 · 江苏
这个年轻人确实是高手,给你的三点建议没个一轮牛熊悟不出来

查看3条回复

小韭韭哇-保本出09-05 18:02 · 浙江
我想看你哭

查看4条回复

摸鱼儿09-05 18:24 · 江苏
你这种赌国运的老姜,A股从来不缺,但是国运不会让你赚钱的,大A这么多年来教育了多少这样的老姜,要不然也不会几十年了还在3000点混。

查看2条回复

欧zboxman09-05 18:21 · 上海
老胡至少投2000万才有点感觉吧

查看1条回复
全部评论(712)

啊妩09-15 09:02 · 湖南
其实大家最想看的是你实盘 放图 @胡锡进

在路上399909-11 00:10 · 新疆
写的挺好的,都是真心话

顺天知命09-09 08:27 · 山东
老胡进入股市,首要目的是为了引流,然后可以用流量换钱,你是稳赚不亏。我等进入股市,首要目的是为了获利,而且只有股价上涨一条路可走。

毛o毛o雨09-08 07:08 · 浙江
炒股高手,还是炒股的思维,熊市末期不重仓,难道是在牛市重仓,要有买企业的思维去做,包括长线去投。

光年武士09-07 16:04 · 辽宁
今天让你见识见识镰刀。

光年武士09-07 16:03 · 辽宁
老胡就是韭菜的风向标啊

o趋势交易o09-07 13:41 · 陕西
这还需要别人总结:目前行情不适合买入,即使买入,也是轻仓买入。

成都东城根荣誉认证09-07 12:42 · 四川
无中生有,驾驭不住。要干就真金白银干。科创板都开不了,戏都唱不了全套。

岑夫子和丹丘生09-07 11:01 · 广东
@kingkii :雪球的负能量好重,我觉得老胡说的有道理莫非是因为我也是新韭菜
雪球的负能量和A股涨跌同步


09-04 17:53· 来自iPhone

今天是红色的周一,而且尾盘强劲,这似乎是信心的抬头。老胡个人盘今天涨了4786元,总浮盈4439元,这好像是我炒股以来单日盈利最多的一天。
我今天继续减持了200股上周错买了10倍的那只股票,总减持已经达到30%,但仍是我的最大股票,我考虑不再对它继续减持了。该股票今天收盘时在我的盘中已经盈利1.95%,我那天误操作恰好买在了它的价格底部附近,算是歪打正着。它接下来的走势被看好,我减持它是为了均衡投资,避免更加长期的风险。我今天增持了一只绿股,它在最高峰时曾给我带来12%的盈利,目前它在我盘中仅盈利2.5%,最困难的时候它在我盘中也没有绿过,我对它的长期涨势非常信任。

关键是大盘,直接对标信心。在我看来,信心的下行有一定惯性,但是它的真实支撑不断增加,已经来到新的临界点。

千万别说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和活跃股市的决心没有用,事实上在中国的体制下,政府的决心非常管用,有时甚至是决定性因素。因为政府可以调动的资源太多了,如果政府的意志与市场上某个它不支持的动向较起劲来,最后获胜的一定是政府,这个规律在中国几乎就是定律。

华为Mate 60 Pro是一个里程碑,它出来得太低调了,世界还没有来得及回过神来。由于Mate 60 Pro是一个完整供应链胜利的象征,预示了中美制裁与反制裁斗争形势的整体变化,接下来一大批对中方的利好有望逐渐展现。

房地产的沉闷被打破,政府有更多工具影响它的方向。我个人相信,如果目前政策的药力还不够,京沪等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就不排除松动,甚至取消。因为限购就是为了控制楼市过热,而一旦楼市“凉透了”,多大程度的反向调控都有可能。

中国经济发展仍有大量潜力,老百姓当然想过更好的日子,而满足人民这一愿望的过程,就意味着经济增长。有潜力,有愿望,又有决心,中国经济长期低迷是不可能的,大家不愿意,政府同样不愿意,那么经济好起来就将是中国下一步唯一的可能性。

回过来说股市,我觉得在今天这个点位上,大家都不用害怕。虽然我经验尚少,但还是想劝大家短线操作不要过度频繁。老胡本人为减持那只错买10倍的股票,一共操作了3次,都没有卖到当天的最高点,而我增持股票也很少能够抓住当天的最低价,我要想赢,只能去赢大判断和大走势。最终决定股票输赢的似乎并不是技术。

评论…
精彩评论(10)

一名二运三风水09-04 17:54 · 陕西
看着老胡赚钱,比我亏钱还难受😭

查看7条回复

因歪斯特_小明荣誉认证身份认证09-04 17:58 · 北京
等一线限购松动,其他线就真凉透了[困顿]

查看6条回复

特大聪明09-04 18:05 · 四川
我们一般认为,一个有良心的大V或媒体大咖,会时刻提醒受众不要盲从自己的个人意见,而不是反复吹捧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查看12条回复

擒龙正威荣誉认证09-04 20:42 · 上海
华为Mate 60 Pro是一个里程碑,它出来得太低调了,世界还没有来得及回过神来。由于Mate 60 Pro是一个完整供应链胜利的象征,预示了中美制裁与反制裁斗争形势的整体变化,接下来一大批对中方的利好有望逐渐展现。
老胡好会炒股啊[大笑]

查看6条回复

雪神曲玛丽09-05 10:21 · 福建
老胡暗示你的方向,看懂了吗?

查看6条回复

雪神曲玛丽09-06 10:44 · 福建
@不聪明但是也在这里 :mate 60 pro…
三个20cm,帅不

山下路自飘零09-04 20:00 · 四川
你少扯蛋了,你如果不是三次追加投入资金,早就裤子亏不在,老婆都输掉了,以你的身家拿四十万来炒,你的信仰就值百分之一吗?

查看2条回复

投资要心静如水777修改于 2023-09-05 10:08 · 广东
请老胡不要一味歌功颂德。既然是我们国人有影响力的代表性大人物之一,发现问题还是要能理性点出来,以便推动证监会高层安排完善监管。这才是我们对中国股市的价值所在。我们在股市投资当然希望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而不是搏傻,但是这个市场毕竟鱼龙混杂,且人的本性也是自私自利的,所以监管和严格执法很重要,钻监管空子损害市场而自肥的各种做法肯定也是非常多,也会不断冒出来,所以才有必要有像你这样有份量的人出来呼吁完善。
以便让我们的股市更健康发展,让投资者对我们的股市更有信心和更有吸引力。也愿意投入更多资金来支持上市公司做强做大,并分享公司的发展经营成果。
你看美国股市,为啥可以08年到现在长牛,老百姓就有更多的获得感并敢于消费。也许有他们对违规违法者的严惩,让他们因违规受到的处罚远大于所得吧。当然他们股市也有他们的弊端,也有不那么完美的地方,那是他们的事

查看1条回复

反向操作分析师09-04 18:20 · 山东
真是秀啊,大跌亏十几块,小涨赚大几千

查看1条回复

小韭韭哇-保本出09-04 17:58 · 浙江
可恶,又被你装到了

查看4条回复
全部评论(297)

静静babya09-07 19:47 · 四川
能入股市的都是好男人,最起码是为这个家多挣点钱,那我们入市的女人应该也是好女人吧,节衣缩食只为加仓[加油][加油]

特大聪明09-07 14:02 · 四川
@nieshning :老胡威武,赚钱就是硬道理
脸疼不?

xm201809-06 11:13 · 陕西
@雪神曲玛丽 :三个20cm,帅不
太帅了。。。

雪神曲玛丽09-06 10:44 · 福建
@不聪明但是也在这里 :mate 60 pro…
三个20cm,帅不

Andre_Hsiao09-06 03:11 · 上海
老天爷不开眼

苟利军09-05 17:54 · 江苏
图片评论

ST锡进修改于 2023-09-05 17:41 · 中国香港
@雪神曲玛丽 :老胡暗示你的方向,看懂了吗?
老胡的话翻译一下,就是只升一个好,正负来养老(c,这也要夹

登高望远1109-05 17:40 · 北京
向往已经实现了


09-01 17:35· 来自iPhone

今天是红盘,但老胡的个人盘这次好像没和大盘对上眼,收盘时只微涨200多元,整仓还亏346元。
我今天的注意力全在多买了一个零的那只股票上,今天上午它红得还不错,超过了我购买它的价格。我是按它会上涨一天来操作的,在它涨超了我的购买价之后,每涨10个基点我就卖一批,前后卖掉了两批,但是设的第三批没能卖出,它的股价从我卖出的第二个点位开始往下掉,一直掉到绿的边缘,只是尾盘又回涨了一点,好歹我将操作失误买了十倍的这只股票抛出了20%,接下来我还会寻机再卖一部分,给增持其他股票留出空间。

股市的信心还是不太够,但我个人的神经比一周前放松了许多,信心更厚实了。华为Mate 60 系列对我信心的加持最大。一些人议论,Mate 60系列究竟用的是之前囤积的台积电代工的芯片存货,还是由华为或国内厂商独立制造的?老胡今天通过可靠渠道确认了Mate 60系列所用的麒麟9000S芯片就是中国大陆制造出来的,根本不是之前让台积电代工的那些存货。

这件事的影响是“核爆”级别的,只是因为华为很低调,不主动说Mate 60系列是4G还是5G,不宣传麒麟9000S有多强大,到底是几纳米,如何生产出来的等等,所以它在中国社会的轰动效应在很大程度上被抑制了。尽管这样,它的影响仍是振聋发聩的。重要的是,它证明了美国的技术封锁不起作用,反而在倒逼更加强大的华为和更加强大的中国信息产业链,它是中国有能力在美国遏制之下走出自主创新之路的一个有力证明。

另外,文心一言等多个大语言模型APP在经过反复测试之后面向全社会开放服务,中国大语言模型与ChatGPT全面竞争正式拉开帷幕。个人购房首付比例下限统一到20%或30%,二套房贷款利率同时降低,将给房市带来久违的新动力。国家在动真格的,很多行业面临新的机会。也许一些人尚未感受到变化的气息,是老胡过于“敏锐”了,但我真的听到中国经济深处比一周前更多发动机启动和加快转速的回响。

还是那句话,老胡选股和买进卖出的技术不高,我买的是大区段,以及大趋势,带着这样的信念在低点进入,老胡虽是小散,但谁要想割老胡这颗韭菜,他得有一把超级魔幻的镰刀。

评论…
全部评论(381)

只缘生在此山中09-13 18:27 · 广东
老胡用的可是iphone发的帖子啊

芯片崛起09-05 23:25 · 上海
@王大霄单调函数 :chunhuo
骂的好!

芯片崛起09-05 23:25 · 上海
@一只会编程的猫 :以华为的性格,如果是”自主制造“、”5G“,那还不得吹上天啊,这么低调,事出反常必有妖。
nc

一割再割一措再措09-05 22:25 · 四川
@马渡水人家 :老胡,这么多年,你除了胡说,有没有说过真话??
查看原图
哈哈哈哈哈哈。

浪味仙乐享09-05 13:48 · 广东
@老曾阿牛 :老胡今天通过可靠渠道确认了Mate 60系列所用的麒麟9000S芯片就是中国大陆制造出来的,根本不是之前让台积电代工的那些存货。
传播谣言拉黑

不服65709-05 10:50 · 广东
@螺旋正反馈 :哪能把成败押注于他人的良心
看看老胡当年在南联盟一线的经历,他还是一个有责任,有勇气的人。假大空可能一时,但不会一世!

螺旋正反馈09-04 16:54 · 江苏
@不服657 :作为一个普通散户,老百姓,信息非常闭塞,只能够听风就是雨。希望老胡每次说话,都是摸着良心,让我们放心。
哪能把成败押注于他人的良心

不服65709-04 16:50 · 广东
作为一个普通散户,老百姓,信息非常闭塞,只能够听风就是雨。希望老胡每次说话,都是摸着良心,让我们放心。

查看2条回复

GREE格外给力09-04 16:13 · 河南
@苍鹭先生 :老胡如何评价这位大佬
查看原图
表达到位,比喻超级恰当

蒙大拿老伙计09-04 16:05 · 北京
@马渡水人家 :老胡,这么多年,你除了胡说,有没有说过真话??
查看原图
哈哈😆